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4月14日下午,石大克拉玛依校区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J2国际交流中心1楼报告厅召开,校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工共86人参加大会。校区教代会主席团成员、石油学院殷文主持大会

会议听取了石大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作报告》及总会计师张红艳作《校区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通报》,审议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会工作总结》书面报告。

 

 

 

 

 

张士诚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2016年校区取得的成绩。他说,2016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教育部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克拉玛依市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热情帮助下,校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力以赴,做好首届新生招生入学工作;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和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创新人事管理制度,完善用人机制;四是培育校区良好教风,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五是推动学风建设,打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六是做好财务支出管理工作,推进校园基础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七是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科研项目顺利开展。他强调,校区将继续遵循“统筹规划、优势互补、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指导思想,坚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能源战略,坚持“立足新疆、面向西部、服务全国、辐射中亚”的区域定位,坚持与北京校本部互补借力、差异化发展,走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之路,为新疆人才梯队培养、区域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张红艳报告了2016年度校区总体财务状况以及2017年度预算情况。

 

 

 

 

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校区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张士诚作总结讲话强调本次会议有利于校区教职工畅通民主管理渠道,行使民主管理权利,维护合法权益,推进依法治校进程;他希望新当选的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发扬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做好提案工作,切实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和更好的服务,为建立全体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而努力。

会后,新当选的校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选举出第一届工会主席和副主席;成立了校区女工委员会、青年工作部、福利工作部和文体工作部等组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