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创新石大】石大开展在孵创业项目考核及新一轮入驻项目招募工作

近日,石大开展了在孵创业项目年度考核及新一轮入驻项目招募工作。18个在孵项目参加了包括团队工作基础材料检查和年终汇报在内的两轮考核;9个由石大在校生或毕业校友负责的创业项目近期申请入驻石创空间,以路演的形式争取“入场券”。

 

 

 

 

 

考核从项目基本保障情况、团队建设情况、整体运营和收益情况、商业计划执行进度、下一步发展方向和举措等方面对在孵项目进行了全方位考察。考核还邀请创业校友、企业导师等全程对项目进行诊断和指导。截至目前,共有11个创业项目完成公司注册,接受市场考验。

此次申请入驻的项目整体质量较前两批有显著提升,包括粉丝超过6万、单文阅读量超过70万的微信公众平台“税来税往”,专注大学生教育培训、客户量超过2万的“大愿小火车”项目,涵盖了知识共享、校园服务、社交旅游、教育培训、文化创意、技术服务、环保等多个行业领域。

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进一步整合资源,通过精准匹配创业导师、合理对接社会资源、建立全程式培训体系,着力加强对入驻创业项目的培育和孵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