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机关党总支举办首期“午间文化沙龙”活动

420日,由机关党总支主办、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承办的首期“午间文化沙龙”活动在主楼A1402会议室举办。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应邀作了题为“机关管理工作的道与法”的报告,55位机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文永红在报告中指出,所谓的“道”就是指信仰、理念、思想、战略和方略,而“法”则是指方法、策略、手段、途径和技巧,作为机关管理干部,既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成大事,也要做到风清气正、充满能量、成绩突出、有为有位。他从如何开好头起好步、如何高效开展工作、如何快速提升能力素质和如何找到自身价值实现四个方面作了分享交流。报告内容充实,语言风趣幽默,使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午间文化沙龙”活动是机关党总支立足实际,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的一项形式灵活、主题明确、互动性强的学习活动,将由机关各支部定期轮流承办,对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丰富机关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和提升广大机关教职工的素质和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