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17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北部赛区)在石大举办 石大代表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5月12日至14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17机甲大师(北部赛区)小组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体育馆举行。

来自北部地区30所高校的29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小组对抗赛,最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SPR队、中央民族大学BKd队、东北大学TDT队、大连交通大学TOE队、辽宁工业大学Roboteam队、华北科技学院Storms队、哈尔滨工程大学创梦之翼队、山东科技大学Smartrobot队晋级8强,其中大连交通大学东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北部赛区冠、亚、季军。此外,北京印刷学院Desert Rangers队、哈尔滨工业大学I Hiter队、北方工业大学DreamTeam队3支战队获得国际踢馆赛资格,将与海外队伍一同角逐最后晋级总决赛的席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