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山红红、车小花当选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5月2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召开党代表大会,选举山红红、车小花2位同志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主持,120名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代表听取了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学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等工作人员名单,并按照法定程序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据悉,为做好此次党代表推选工作,学校党委制定了《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自3月2日工作启动以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代表推荐提名工作,做到了党支部和党员全覆盖。5月24日,经资格审查、考察、公示等程序,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确定了3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查同意后,提交学校党代表大会进行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