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机关党总支部分党支部联合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61日,石大机关党总支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党支部、纪委审计工会联合党支部、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以及信息中心党支部共6个党支部在主楼A1325会议室联合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石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曹培强作了题为“时局、布局、格局”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山红红,副校级干部鲍志东以及6个党支部的40余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曹培强在报告中从时局、布局和格局的视角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自身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克服重重困难、抓住时代机遇、不断迎接新挑战,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阐述了反腐倡廉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

山红红在讲话中指出,本次6个支部以举办辅导报告会的形式,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效果突出,形象生动的讲解让党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复杂形势。她要求党员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遵守党内法规,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