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与2017届毕业生代表共享下午茶

6月8日下午,校长张来斌与2017届毕业生代表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咖啡厅共享下午茶,畅谈人生,展望未来,就同学们关心的人生规划、理想选择以及职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每一位在场的毕业生给予真切祝福和谆谆嘱托。

 

 

 

张来斌对2017届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来自各学院的20名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和难忘。他们认为,在石大四年或七年的学习生活缤纷多彩,乐趣无穷,有许多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在石大度过感觉很幸福;个人成长的同时也见证了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幸运的同时也感谢学校为师生提供的广阔平台和丰富资源。

在自由交谈环节,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就专业学习、实习实践以及就业创业等提出了中肯建议。张来斌针对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设置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在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需要学生与学校双方共同努力,双向互动;学校发展要有自身特色,学校一直坚持强优拓新的发展理念,在强化优势学科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领域;大学是传授知识、提高素质、提升能力的地方,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才能成就更好的事业。

毕业生代表向张来斌送上精心制作的相册作为礼物,张来斌为每位毕业生代表送出签名卡片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有更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