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6月9日至11日,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决赛在山东青岛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参赛的4支代表队中,“十里绝尘”队荣获特等奖,“四重奏”队、“蓝青烃”队荣获一等奖,“海角7号”队荣获二等奖,侯磊、黄启玉、张帆、梁永图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的2个赛题“M气田D区块建产期集输工程设计”“某工业园区天然气供气工程”取材于长庆油田的两个实际工程,吸引了全国30余所高校的千余名学生参赛。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认真组织了赛前动员、推荐评审以及现场答辩等工作,从本校的16支队伍中优选出了4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赛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大赛学习了针对复杂工程问题寻找最优解决办法,提升了自己综合运行专业知识的能力。

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油气储运学科专业性赛事,旨在为全国大学生提供油气储运领域交流沟通的平台,展示大学生实践能力、科技创新精神。

 

 

 

附:石大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中获奖详情

获奖等级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老师

特等奖

“十里绝尘”队

邓心茹  张墨翰  李师瑶  邓  娇

黄启玉  侯  磊

一等奖

“四重奏”队

孙守军  张钰垚  苏梦婷  孙  鑫

张  帆

“蓝青烃”队

陈宇杰  廖  绮  沈  允  陈雪娇

梁永图

二等奖

“海角7号”队

沈伟伟  刘  佳  李梦瑶  丁  凯

邓道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