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山红红、车小花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认真履职

6月18日至23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共有31个代表团近770名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其中包括教育工委系统3个代表团85名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山红红、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车小花,作为中国石油大学选举产生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认真参会履职。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通过了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市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北京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山红红、车小花严格履行代表职责,全程参加大会和教育工委系统代表团各项活动。

山红红代表说,蔡奇同志代表北京市委所作的报告分析形势机遇、总结成就经验、明确奋斗目标,深刻回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为首都当前和今后长期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描绘的首都发展蓝图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同时对高校建设发展也提出了更多的期待和要求。山红红代表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服务国家重大能源战略需求,坚持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北京建设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作出贡献。

车小花代表表示,市委在报告中对高等教育提出了内涵式发展等要求这就要求作为学生成长“引路人”的高校教师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教书育人中潜移默化地引导高校青年学生胸怀远大理想、抓住历史机遇、勇于自我创新、承托时代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