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及检查组到石大检查工作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直属高校2018-2020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育部组织专家于623日至24日进驻石大开展2018年度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及2016年项目检查,石大副校级干部鲍志东,基建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相关会议。

 

 

 

专项资金项目评审及检查动员会上,鲍志东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改善办学条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专门研究相关问题,希望通过评审检查更好地促进学校相关工作开展。基建处负责人对2018年申报项目情况及2016年项目执行总体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专家组组长韩立代表教育部对此次评审检查的任务、要求、内容和方法作了介绍。

检查期间,专家组对2018年设备购置类项目、房屋修缮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行逐一检查、评审,共批准35项;对2016年执行的每个项目对照申报书逐一、逐项检查,15个项目全部通过审查。

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代表教育部对项目评审情况及检查情况作了总结。专家们认为,中国石油大学高度重视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建设,项目设置合理,论证资料充分,希望今后加强北京化工大学南环路校区项目整体协调、衔接工作,强化项目询价机制,提高项目申报书编制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