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7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

6月27日上午,石大2017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13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山红红与21名校友联络员代表亲切座谈,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校友联络员工作的相关情况。校友联络员代表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社会实践经历,汇报了各自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不舍和感恩之情。他们阐述了对校友联络员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就校友交流平台建设、校友活动开展、校友信息收集等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对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他们表示,今后会牢记工作使命,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在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红红对2017届校友联络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愿意承担校友联络员工作,热心为母校、校友服务表示感谢。她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联络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但同时也是一份责任与担当。

山红红结合自身对校友工作的体会,希望校友联络员在开展校友工作时能做到四“心”:保持一份“热心”,积极投身到校友工作中,多投入,讲奉献,体现个人境界;工作要“用心”,认真细致做好校友的各项服务工作,体现个人的能力;对校友要“耐心”,面对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各类校友,保持谦逊和热情,体现个人品质;工作上要“创新”,积极利用各种新媒体手段,创新校友工作的方式,体现个人的发展潜力。她祝愿所有校友联络员在未来的人生新阶段一帆风顺,并能常回母校看看。会后,山红红为与会校友联络员代表逐一颁发聘书。

今年石大2017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258名,并首次从中选拔年级校友联络员25名。自石大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工作2008年启动至今,已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拔校友联络员2125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