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结合石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6月27日至29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等25人赴山东临沂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沂蒙革命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南沂蒙红嫂纪念馆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实物,听取讲解以及观看教学片,追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表达对牺牲英烈的崇高敬意。在英雄孟良崮教育教学点,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园前肃立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

参加此次活动年龄最大的支部书记80岁,离退休党员们以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参加此次活动。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和鼓舞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积极开展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