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开展“庆七一”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发党员立足本职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文理学院师生共70人赴石河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感受军垦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庆七一”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在军垦第一连,师生参观了老一辈军垦战士当年的军垦遗迹、垦荒工具及生活用品,还食用了一顿军垦饭;在军垦博物馆,“古代石河子”“辉煌的历史”“足迹在延伸”三个展厅展示了石河子从古至今的发展足迹,尤其是近五十年广大军垦儿女艰苦创业的辉煌历程;在周总理纪念馆内展示了反映周恩来总理生平事迹的各类图片以及曾使用过的物品。通过一系列参观学习,重走军垦路、感受红色情,让每位党员加深了对军垦精神的理解,直观而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每位教职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教育教学工作和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