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630日下午,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在C6I305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各学院专职副书记、社会实践带队教师、辅导员及学生队员等近110人参加仪式。

陈桂刚对校区首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动员并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他鼓励参与师生不忘初心,了解国情社情,体验民心民意;要求社会实践团队传承石大重视社会实践的优良传统,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明确要求和有力举措落实到社会实践工作中去,在实践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指出社会实践活动要围绕实践主题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做好活动后期的总结工作,积累成果,形成高质量研究报告;强调出行师生要注意活动安全,形成带队教师高度重视、学生自我保护的安全出行模式。

6月份以来,校区各学院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行动”、“‘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观察实践行动”、“‘一校两区’伙伴行动”、“中国梦,石油行”四个主题组建10支团队,拟赴石河子、奎屯兵团教育基地、小拐乡政府、巴克图边防哨所、霍尔果斯口岸、塔里木油田、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以及北京校本部等多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带队及参与教师28人,学生109人,活动时间贯穿整个暑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