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十四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举行颁奖典礼

75日,第十四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20名优秀学生受到表彰。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郝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雷玉江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典礼由杨茂椿主持。

 

 

 

颁奖典礼上,雷玉江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校务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十四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的决定》。郝芳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会学习,要学会从海量的知识中总结规律,学会从缤纷的世界中发现问题,善于检验、学以致用;二是学会做人,要具有积极向上、健康的人格心理,具有宽容友善的合作态度,培养不怕挫折、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为快乐生活、勤奋工作、取得成功奠定基础;三是追求卓越,要尽最大努力,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己人生的最大价值,要勇于在学习的专业、从事的职业中做到最好,成为行业的引领者,取得更大的成就。

本届校长奖将开展为期7天的培训,期间将举办专题报告会、校长奖论坛、素质拓展、地质考察、文体交流、艺术欣赏等系列活动。

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是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设立的一项荣誉,每年评选20名优秀大学生。该奖项的设立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对学生实施素质教育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中国石油大学校务委员会加强两地学生交流的具体要求,大胆实践新时期优秀青年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高素质人才培养途径。校长奖通过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提供培训提高的机会,力争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石油行业优秀青年人才后备军,为石油行业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第十四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获奖者: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张雪、杨宇鹏、于富海、石雨、王炜硕、万芳杏、刘呈瑶、田世豪、杨江夏、李明珠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庞启华、孔佑然、李冠霖、汪宇宸、张昊、金晓庆、胡小慧、冷震、邹宜轩、李翛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