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开展普通地质实习

近日,石大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组织资源勘查工程和石油工程专业166名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普通地质实习

此次实习地点涉及准噶尔盆地西北缘及周边共7个实习点,总行程1500公里。野外地质实习,不仅使学生们将理论知识运用到了实践当中,培养了学生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培养了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意识。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和技能,还收获了师生、同学间真挚的友情和满满的正能量。

据悉,为让学生们的实习内容更加系统和丰富,从2016年暑假开始,石油学院教师先后进行了二十余次野外地质踏勘,地点遍布准噶尔盆地西北缘,包括柳树沟、深底沟、吐孜沟、沥青脉、油砂矿、黑油山不整合沟、黑油山沟、科克呼拉路线、白杨河大峡谷、白杨河冲积扇、龙基谷等,掌握了第一手的实践教学资料,丰富了野外地质实习课程的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