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地质力学研修班在石大开班

7月10日上午,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地质力学研修班开学典礼在石大高端培训中心举行。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曾义金、院长助理丁士东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庞雄奇出席开学典礼。

庞雄奇在欢迎辞中向培训学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学以致用,以优异工作成绩回馈企业。曾义金强调岩石力学是工程技术人员研究的基础,识的更新与能力的提升是员工职业规划中的重要内容,并详细解读了此次培训设计与课程安排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下属钻井所、完井所、固井所、钻井液所、储改所、规划所、信息所、测录井所、海外中心等科室的31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课程聚焦当前地质力学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优秀岩石力学教学团队应邀主讲。此外,培训内容还包括师生圆桌研讨、参观力学重点实验室等环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