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7年暑期务虚会

    710日至11日,石大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2017年暑期务虚会,校领导山红红、张来斌、刚文哲、雷玉江、吴小林、徐春明、庞雄奇、张士诚,副校级干部鲍志东,校属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山红红主持。

 

 

 

 

 

 

 

务虚会主要围绕学校即将召开的第十一次党代会研讨学校未来发展。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学院(研究院、部)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学校未来发展作了发言,分析了形势,剖析了问题,对未来发展的思路、理念、战略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张来斌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务虚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剖析了学校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分析了学校存在的主要矛盾与问题,指出了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他要求广大干部用积极的心态看待时代的变化和面临的问题,协调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强化主人翁意识,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红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咬定青山不放松,扭住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加油干,凝心聚力谋发展”。她特别强调,要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抓住有利契机,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她强调,“双一流”建设与每个人密切相关,都要主动积极地参与。她希望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同心,同力,同行”,共同谋划好学校未来发展。

务虚会前,学校还召开了保密与信息、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上,保密办、信息中心和保卫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保密工作、信息安全和安全稳定工作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推进下一步工作做了说明。山红红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和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做好迎接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集中检查工作、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特别是要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保密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