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行2017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幕式

7月16日下午,2017年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幕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石大党委副书记刚文哲,石大研究生工作部、石油工程学院及化学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道达尔(中国)副总裁闵红、道达尔教授协会教授Thierry Tock参加了开幕式。

 

 

 

刚文哲对来自全国20所高校的近百名研究生表示欢迎,对道达尔公司11年来对暑期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生珍惜学习机会,高标准严要求静心学习,有所收获。同时也希望石大与道达尔公司保持长期合作,共同搭建学生交流和学习的国际化平台。

闵红从道达尔公司承担的社会责任角度阐释了退休教授组成授课团的渊源,对石大精心筹备和组织暑期学校表示感谢。她表示,道达尔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举办暑期学校,让更多学生从中受益,助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从2007年至今,暑期学校已连续举办11年,参加学习的学生超过2000人。举办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旨在整合研究生教育的优质资源,促进研究生的交流与合作,培养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本次暑期学校将历时12天,邀请14位石工、化工、经济方面的教授,采用大班集体讲座和小班专业研讨等方式为学生授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