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塔里木油田公司副总经理买买提·乌斯曼一行来石大访问交流

7月26日下午,塔里木油田公司副总经理买买提·乌斯曼、江同文一行到石大访问交流,石大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徐春明、庞雄奇,科学技术处、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提高采收率研究院、非常规天然气研究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来斌对买买提·乌斯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长期以来学校与塔里木油田公司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今后双方搭建更多合作平台,深入开展更多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双赢。江同文表示,塔里木油田公司非常重视与石大的合作交流,向石大为塔里木油田公司培养高层次人才以及对塔里木油田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油田“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双方进一步合作方向及初步设想。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介绍了石大在油气勘探、开发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

会后,买买提·乌斯曼一行参观了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