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1位援疆干部圆满完成任务返校

近日,石大选派的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干部张延港同志圆满完成了三年的援疆任务,载誉归来。援疆期间,张延港同志挂职担任昌吉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先后分管大学生管理教育、心理健康、学生资助和就业工作。

三年来,张延港同志认真落实昌吉学院党委决策部署,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先后两次牵头负责学院迎接“自治区高校安全工作考核”准备工作,学院均以优异成绩通过考核并获得“自治区安全稳定先进集体”称号。他积极主动参与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学习学院成熟的工作经验,先后牵头制定民汉合宿工作方案、重点学生教育转化工作办法等,取得一定成效。他积极主动把石大学生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昌吉学院学生工作中,主导建立了日常学风巡查机制、辅导员职业能力建设平台、四级心理工作网络、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机制等,有效推动了昌吉学院学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张延港同志的努力工作得到各方面认可,三年年度考核均为优秀,20177月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评为“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誉称号,并记功一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