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北京市政协委员提案被北京市交通委采纳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对石大北京市政协委员张劲军提交的《关于解决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安河出口拥堵问题的提案》作出答复,提案相关内容被采纳。

张劲军委员多年来着眼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发挥自身优势,提交了多项提案。今年北京市两会期间,张劲军委员提交了《关于解决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安河出口拥堵问题的提案》,详细分析了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北安河出口拥堵的主要原因,提出了缓解北安河出口、辛庄桥下拥堵的具体措施。他还建议在两个进京方向距离较远的出口间,再增加一个高速出口,分流进京车辆。

据悉,张劲军委员提出的辛庄桥下路口疏堵改造工程已经纳入本市2017年疏堵实施计划,工程包括在北安河出口南侧,京藏高速西辅路增设1条掉头车道,同时在辅路西侧增设1条右转车道,提高辅路的通行能力。同时,拟在北安河出口处增设灯控设施,以便主路出口车辆、辅路车辆交替通行。目前整体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灯控设备安装,届时拥堵情况可以得到缓解。关于增设北清路南侧高速出口的建议,相关部门正在结合区域路网建设规划开展调研。

823日,《北京日报》以《197件交通建议提案“落地生根”》为题报道了北京市交通委今年单办、主办的293件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新闻对包括张劲军委员在内的三位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作了详细报道。

 

 

详细报道见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17-08/23/content_169247.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