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创业团队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

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7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结果,石大推荐的“再生纸缘”团队荣获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一等奖,这也是石大学生创业团队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再生纸缘”是由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杨铭发起,石大5名同学共同参与的一个公益创业项目,目前在石大石创空间接受孵化。该项目长期回收校园纸张,致力于解决校园纸张浪费和不合理回收现象,推进学校垃圾分类管理进程,营造绿色低碳校园。项目运行一年来,成功回收纸张4.8吨,开展环保支教30余次,建立废旧纸张图书室,首创中国高校绿地图,网站、小程序等正处于测试阶段。

本次评选由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旨在对高校大学生创业给予支持,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共有50所高校报送的414支创业团队参加评选,经专家评审,共遴选出180支团队参加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150支优秀创业团队,其中一等奖31个,二等奖50个,三等奖69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