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古地理学报》(英文版)被SCIE数据库收录

9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得到通知,学校主办的《古地理学报》(英文版)正式被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收录。

《古地理学报》(英文版)于2012年7月正式创刊。主办单位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科学出版社,学科领域涉及沉积学、石油地质学和地球化学,旨在在国际地质学界宣传和推广中国地质学家的科研成果,并为宣传和推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学术创新成果作出贡献

《古地理学报》(英文版)自创刊伊始,一直坚持国际化的办刊理念和发展运作模式,坚持以国际化的编委专家团队作为学术质量的重要保证,以国际化的评审作为优质国际化稿源的重要基础,以国际化的编辑出版流程作为建立和拓宽作者群的重要举措,保证了较高的学术质量、编辑质量和出版质量。2015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古地理学报》(英文版)进入原美国汤森路透集团ESCI(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检索平台,在提升国际影响力和学术质量方面取得了重要的实质性进展,获得了相关学科领域和科技文献检索部门的认可。由《古地理学报》(英文版)发起主办的国际古地理学会议已成功举办两届,对进一步推动学校以及期刊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发挥了重要作用。据悉,第三届国际古地理学会议将于2017年9月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