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党委就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代会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近日,学校党委连续召开了8场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先后听取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党务干部代表、行政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不同群体代表对党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山红红,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雷玉江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认为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以及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路径和主要任务,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同时,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克拉玛依校区建设、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教风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山红红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对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予以了细致解释和回应。

山红红指出,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其中起草好党委工作报告至关重要,也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她表示,各位参加座谈会代表的发言十分中肯,能够从大局出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出主人翁精神。学校党委将认真进行研究,将合理的意见建议吸纳到报告中来,使党委工作报告真正成为反映全校师生员工意愿、指引学校未来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自7月份以来,先后召开了1次务虚会、2次党委常委会,专门研究讨论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近期,学校党委将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党委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