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办“戈壁明珠—克拉玛依”2017级新生专题讲座

9月10日下午,克拉玛依市原副市长、高级讲师赵武生在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为2017级新生作了题为戈壁明珠-克拉玛依的讲座。讲座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赵武生从克拉玛依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取得进展、规划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就克拉玛依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区域优势、人才优势及品牌优势进行了讲解围绕将克拉玛依打造成为“世界石油城”的发展战略,介绍了克拉玛依在建设区域枢纽中心、区域产业中心级高品质城市方面已取得的发展成果及后续重点工作。克拉玛依市将通过打造一流的教育、一流的医疗、优美的环境、现代化的管理,吸引人才落户克拉玛依,支撑产业发展,形成良性互动发展的局面。最后,赵武生还简要介绍了克拉玛依的“十三五”经济发展目标。

赵武生鼓励同学们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希望与同学们一起为建设文明城市努力,为建设世界石油城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