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办第五期丝路讲坛

9月14日上午,石大克拉玛依校区第五期丝路讲坛成功举办,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江福了题为诚信圆我人生之梦的专题报告。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克拉玛依市市民等3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主持

 

 

 

报告分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诚实做事,成就了我的事业”、“诚信做人,绝不建‘豆腐渣’工程”、“诚恳待人,绝不拖欠农民工一分钱”、“让诚信的‘种子’遍地开花”、“诚信圆我人生之梦”六个篇章,李江福以播放事迹VCR与故事讲述相结合的形式,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他用自己的道德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人间大德、大爱。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李江福的事迹十分感人,今后要以他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弘扬诚信传统美德,传播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