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网上线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全面展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使广大师生及时便捷地了解第十一次党代会备工作进展和大会召开期间的重要新闻,由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联合策划制作的“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今天正式上线

 

 

 

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网设有新闻播报、通知公告、发展成就、榜样力量、建言献策、党员心声、历史回眸、学习之窗等八个栏目。专题网将过文字、图片、数据资料等形式,集中报道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学校以及各基层单位的工作动态;大力宣传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详细回顾学校历届党代会的历史;充分展现学校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开放办学、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克拉玛依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

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将及时报道大会动态,力求全方位、多角度解读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及时了解把握会议精神,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广大师生可以在学校首页直接点击“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链接,也可通过石大新闻网专题新闻链接访问专题网。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网址:

http://www.cup.edu.cn/ddh20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