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结训典礼

9月1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2017级学生军训结训典礼在平北学生军训基地举行。石大校长张来斌,平北军训基地、承训部队相关领导,学校学生工作处、团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2000名参训学生参加典礼。


 

 

 

在分列式阅兵汇演中,辅导员方队与26支学生方队以嘹亮的口号和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地走过了主席台。军训成果汇报演出中,参训学生依次展示了队列表演、军体拳、匕首操、三声三相和战术演练等训练科目
    张来斌作结训讲话,他高度评价了2017级军训学生的优异表现,向承训部队全体教官、带队教师和军训基地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胜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意志坚定、纪律严明的军训作风,继续发扬奋勇拼搏、团结一致的军训精神,努力成为热爱祖国团结同学严于律己有情义、有担当的国家栋梁。


 

 

 

 


    地球科学学院周欢同学代表全体受训学生发言,汇报了军训生活的体会与收获。军训团参谋长仇超代表军训团作军训总结,肯定了石大学子在军训中吃苦耐劳
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学生工作处处长、人民武装部部长梁永图宣读了2017年军训团表彰决定。
    本次军训历时14天,全体参训同学刻苦训练、不畏困难,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成果辅导员言传身教,与学生一起展军姿、亮风貌。同时,新闻宣传、安全教育、文体活动等有序开展,通过“石大学工”微信平台推送14期军训图文专题,以网络直播形式全程报道纪念建军90周年合唱比赛,极大地丰富了训练生活,受到广大师生、家长的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