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二届本科优秀教学成果、教学档案展开展

9月21日,中国石油大学“厚积薄发 追求卓越——第二届本科优秀教学成果、教学档案展”开展。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分别参观了展览,吴小林、雷玉江、鲍志东、韩克飞、李根生、董朝霞、韩尚峰等校领导陪同参观。教务处和各学院(部)分别就学校本科教学成果概览、各学院本科教学成果和特色作了汇报。 

 

 

 

 

 

第二届本科优秀教学成果、教学档案展由教务处和宣传部共同主办,各学院(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和信息中心协办,由集中展示学校和各学院(部)本科教学成果的展板、教学档案实物展示、教学成果和教学档案展网站三部分组成,全面总结“十二五”以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在加强专业建设、构建多元化人才培养格局、深化教学改革、建设优质教学平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推进学风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厚积薄发  追求卓越——第二届本科优秀教学成果、教学档案展”专题网网址:

http://www.cup.edu.cn/pub/dejjxcgzsjb/index.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