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翠宫报告厅隆重开幕。这是学校在入选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努力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冲刺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主题是:扎根中国大地,坚定卓越追求,为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来自全校的党员代表将肩负广大师生员工的重托,在为期天的大会上,紧紧围绕大会主题及任务,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职责,审议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届委员会和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共商学校发展和党的建设大计。

本次大会应出席正式代表166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实到会160名,符合规定人数。

教育部规划司副巡视员晁桂明,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李丽辉出席大会。晁桂明、郑吉春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山红红、王英国、王贵文、宁正福、刘韵秋、李玉财、李光和、李根生、吴小林、张来斌、陈大恩、赵雄虎、徐樟有、梁永图、梁景伟、董朝霞、韩克飞、韩尚峰、雷玉江、鲍志东(按姓氏笔画为序)。

列席大会的有学校老领导、处级干部、二级以上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主持。

下午4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