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代会快讯】校长张来斌致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词

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上,校长张来斌致大会开幕词。

 

 

 

他说,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喜迎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时刻,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建设“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学校隆重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必将对今后学校未来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张来斌指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第十届党委按照确定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奋力拼搏,务实进取,在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取得了显著成绩。面向未来,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一流大学,既是时代要求,更是历史机遇,也承载了几代石大人为之奋斗的“石大梦”。学校已经正式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面对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我们必须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谋划和引领未来,推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他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以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使命担当,发扬主人翁精神,共商学校发展大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开成一次集众智、聚合力、推动学校事业再创辉煌的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