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办2017年秋季学生运动会

10月14日,石大举办2017年秋季学生运动会,来自10个学院(研究院)的学生运动员参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韩尚峰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表示,2017年学校体育事业硕果累累,各种群众性体育活动在校园内蓬勃开展,举办运动会也已经成为学校文体活动的优良传统,希望全体运动员坚持“崇尚体育,健全人格”的体育精神,传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石大精神,顽强拼搏,锤炼意志,超越自我,展现青春风采。


 

 

 

经过一天的角逐,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一、第二、第三名;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理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研究生组团体前八名;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理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获得新生组团体前八名;石油工程学院、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