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东校园接收工作小组会在石大召开

10月17日,东校园接收工作小组会在主楼A1323会议室召开,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学生工作处、图书馆、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财务处、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工作小组副组长、石大副校长鲍志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徐樟有主持。

 

 

 

会上,徐樟有对东校园接收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交接内容、重点工作分工及方案作了说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负责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鲍志东对会议讨论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东校园接收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分歧要与北京化工大学做好沟通、交流,保证校园接收工作顺畅;二是东校园房屋分配分段进行,优先考虑教学及教学实验室的用房;三是东校园采暖季供热问题,要与北京化工大学积极沟通,制定相应方案,分析利弊与风险点。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有偿转让补偿协议书》,东校园将于12月31日前完成交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