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承办中国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2017年领导干部HSE资格培训班

10月10日至13日,由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安全环保部和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联合筹办、中国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2017年领导干部HSE资格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总部机关以及地区、海外分公司和项目部等28个单位的46名副处级及以上(含局级领导3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来自环保部政策处、国家培训中心、中国社科院以及中石油集团公司的专家向学员讲授了包括海外作业防恐与自我防护、海外石油作业环境管理等8个专题课程。培训班增强了学员的HSE管理理论和实践水平,助力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互惠共赢

此前,10月10日举办的培训班开班典礼上,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王行义,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董朝霞,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

王行义介绍了HSE培训班的背景和重要性,表示领导干部HSE培训已经作为各单位年度HSSE业绩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是公司根据国家和集团公司的有关规定,为满足领导岗位HSE能力要求而定期举办的重要培训。他还从体系建设、审核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在安全环保及社会安全工作方面的情况。

董朝霞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的发展历史、发展规划、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石大继续教育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中国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的渊源,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石油海外勘探开发公司的合作,实现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上的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