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学子在SPE亚太区论文大赛上获佳绩

10月17日19日,2017年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SPE)亚太油气会议展览(Asia Pacific Oil and Gas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暨SPE亚太地区学生论文大赛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石大2015级油气田开发工程博士生吴九柱荣获论文大赛博士组二等奖,2017级油气储运工程硕士生袁梦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

亚太区学生论文大赛分为本科生组、硕士生组和博士生组,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澳大利亚等7个国家的28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参赛。大赛对参赛论文有严格要求,石大SPE学生分会积极筹备,通过前期宣传、作品收集、校内预选赛、后期培训等环节选拔培训优秀学生前去参加比赛,最终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石大SPE学生分会十分注重学生学术能力提升和国际化视野拓展,近年来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和国际会议,推动了石大学生学术研究和国际化参与度,多次在国际平台上展示了石大的科研成果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