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二届全国油气地质知识竞赛在石大举办

10月22日下午,第二届全国油气地质知识竞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在全国油气地质技能大赛函评中脱颖而出的九支代表队汇聚石大,就油气地质知识同台竞技。

 

 

 

 

  

知识竞赛邀请了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冀东油田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西南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长江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的知名教授担任评委。

竞赛中,九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描述题三个环节,内容囊括了沉积、构造等地质知识,赛场上选手们思维冷静缜密,回答沉着准确,评委们评判及时准确,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国内油气地质青年人才的风采。

经过三轮比拼,最终重庆科技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代表队、西安石油大学代表队、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东北石油大学代表队、延安大学代表队、长江大学代表队、山东科技大学代表队、西南石油大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