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以“大宣讲”为着力点推进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石大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分别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以“大宣讲”为着力点推进十九大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

 

 

 

 

 

 

  

工商管理学院先后邀请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祝志男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左鹏分别作了题为“领航新时代的壮丽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座。左鹏、祝志男梳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内容,阐释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经济、民主法治、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国防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分析了五年来产生历史性变革的基本经验,阐述了“新方位、新判断、新使命、新思想、新部署”理念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对师生们如何在生活与学习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方凤玲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韵秋分别向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专题辅导报告方凤玲理论联系实践,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新发展理念,强调新发展理念是中国共产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深化,是我国发展理论的又一次重大创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庆海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刘韵秋畅谈了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并“重大意义的报告”、“主题鲜明、环环相扣的报告”、“逻辑严密、亮点纷呈的报告”、“掌声最热烈的报告”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要义。

    主题宣讲活动使师生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的重要成就,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