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7年本科生“十佳示范班集体”评选活动

11月9日下午,石大2017年本科生“十佳示范班集体”答辩评审交流会在校园艺术中心举行。从全校199个班级中脱颖而出的21个优秀班集体代表参加答辩,全校学生工作干部和班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6所兄弟院校的学生工作干部担任评委。


 


 

评审现场,候选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视频和现场展示,讲述精彩生动的班级故事,展示蓬勃向上的班级风貌,体现独具特色的班级文化,全面彰显了石大本科生班集体建设的优秀成果。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0个“十佳示范班集体”、11个“优秀示范班集体”。学校将按照答辩评审排名顺序推荐相应班级参加2017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

    石大自2017年10月起开展优秀班集体创建评比活动,经过创建、考核、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等阶段,推选出一批优秀班集体典型,为推进本科生班集体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班级的凝聚力、引导力和服务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石大2017年本科生“十佳示范班集体”评选获奖班级名单

学院

班级

理学院

材料15-2班

化学工程学院

化工16-4班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

机械15-3班

石油工程学院

石工15-10班

地球科学学院

资勘15-6班

地球科学学院

资勘16-5班

化学工程学院

化工15-5班

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

机械14-5班

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自动化14-1班

化学工程学院

过程14-4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