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团委部署“9+1”活动 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共青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学校各分团委(团总支)、学生组织、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通知》要求,各级团学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团干部、覆盖广大团员、带动更多青年师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通知》要求,学校共青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重点开展“9+1”活动,即一要组织团学骨干带头学习,二要组织团学骨干深入学生开展宣讲,三要组织开展学生宣讲团,四要广泛发动基层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五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六要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七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渠道,八要开展党团知识竞赛,九要持续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落实,十要组织督查考核。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热情,努力形成全团上下人人关注、人人学习、人人参与的热潮。

《通知》强调,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示范带动、做好表率,落到基层、做细做实,吸引青年、增强实效,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工作实效作为衡量标准,注重把握宣传的时、度、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