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为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让十九大精神在师生中入脑入心,11月22日,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地质楼第三教室举办了“法中国在前行——十九大精神解读”学习宣讲会。全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主题宣讲。

 

 

 

中国石油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晓锋应邀担任宣讲人。杨晓以十九大报告中的法治内容为切入点,结合中国当前社会现状,列举具体案例,阐明法治国家建设的重要性,并“古代法治”“为何法治”“法治中国建设的意义”等方面阐述“何为法治”以及“如何实施法治中国”等问题。

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辉说,全院师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本次宣讲会将党的十九大全面依法治国的精神准确地传达给信息学院师生,让师生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励师生为推进中国梦的实现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