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后勤党总支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后勤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22日后勤党总支在第四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80余名后勤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石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培强作了题为“大国策:十九大布局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的辅导报告。曹培强从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三个视角,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结合史实阐述“不忘初心”、“供给侧改革”等关键词的内涵,阐释了中国处于怎样的时代、未来将有怎样的新设计以及将迎来怎样的新世界。

通过专题学习,教职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表示今后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进学校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