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项目

为进一步增强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切实引导广大学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近日,石大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已启动10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色项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石油工程学院运用“易班优课”网络平台,开设“易”讲通、“易”读明、“表白十九大”、“易”点“易”滴实践、百无“易”失五大专栏,建立了以“‘易’起打call十九大”为主题的网络学习课群。地球科学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紧扣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精神,组建“绿水青山”宣讲平台,依托“绿水青山”宣讲团打造“绿水青山”系列品牌活动。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以“微宣讲”为载体,以微课堂为阵地、以微媒体为平台,通过开展“课前三分钟”“每日微言十九大”“剧说十九大”等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支部、进网络、进社团、进活动。

近期,学生工作部还面向全体学生广泛开展了“学思践悟十九大,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谱十九大赞歌,开启新时代梦想”主题创作活动以及“中国进入新时代”大学生经典诵读活动等一系列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对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