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举办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12月6日,中国石油大学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石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曹培强了题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初心与担当”的宣讲报告,学校150余名团学干部聆听了报告。

 

 
 
 

曹培强围绕“做把握时代的青年人”“做勇立潮头的青年人”“做大有可为的青年人”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鼓励石大青年认清时代、把握时代,坚定不移跟党走,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勇于钻研,志存高远,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光彩,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自《关于开展共青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发布以来,学校成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级团组织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