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27日下午,石大机关党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培杰应邀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的新时代”的专题辅导报告,200余名机关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王培杰从“如何理解不忘初心”“如何理解新时代”“认识新时代的几个问题”“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他从历史的角度分析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是最优秀的政党以及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能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提出,不忘初心,是党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方得始终,是告诫全党要为了初心不懈努力奋斗。他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量变积累上实现的质变,是发展基础上的进一步开拓;表现在人民前行姿态的更加鲜活,表现在国际交往中的坚定自信。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是机关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内容之一,也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化了机关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激励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一流学科建设、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持续奋进的热情和干劲。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