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党委获评北京高校2016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

12月8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高校2017年党内统计工作部署培训会,并对2016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总结表彰。经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对各高校报送的《2016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2016年度党内统计分析报告》综合考评,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以统计报表和统计分析报告双优秀的成绩,被评为“北京高校2016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全优单位”。此次获得全优单位的共有15所高校。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专人,精心组织全校党内统计工作。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依托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认真做好党员和党组织信息维护工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圆满完成了所在单位统计表的填报、校对工作。党委组织部在各级党组织提交数据的基础上,对全校统计数据进行汇总,完成了61张统计报表的校对、审核、统计分析和报送工作,相关数据和报告一次性通过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校验程序审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