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专题工作会

12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在主楼C304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专题工作会。石大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韩克飞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安永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单清欣汇报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整体情况。安永项目组项目经理黄生龙汇报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具体工作情况,并就石大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内部控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韩克飞肯定了安永项目组为石大内部控制建设所做的工作,强调内部控制建设具有长期性适应性,要随着内外部环境变化不断优化改进审计处与各部门要及时沟通、互相配合,以问题为导向完善优化内部控制体系。

张来斌指出,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是外部合规管理的要求,也是学校内部发展的需求。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做好时间规划,设立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要做到有所先为,有所后为,按事情重要性程度分步骤推动内部控制体系完善希望各单位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经济活动内部控制指南(试行)》文件要求,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内部控制建设,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内部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