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学子获泰纳瑞斯罗伯托·罗卡奖学金资助

近日,泰纳瑞斯罗伯托•罗卡奖学金2017年度评选结果公布,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2016级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张一凡、王靖惠获得该项奖学金。

张一凡在读期间先后前往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大学公派学习,先后获得了“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奖两次,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王靖惠在读期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泰纳瑞斯奖学金是罗伯托•罗卡教育计划的一部分,由Tenaris集团面向全世界50余所大学出资设立。该奖学金每年授予来自中国、加拿大、巴西、阿根廷、日本等11个国家的700余名学生,旨在奖励工程学和应用科学领域的优秀研究者,以推动产业和技术进步。截至目前,石大共有37名学生获得此项奖学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