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辅导员参与全国“双巡”活动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十九大精神巡讲

12月21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全国“双巡”活动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宣讲团巡讲报告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石大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听作为宣讲团成员,作了题为“赢在中国——发展新征程 文化新辉煌”的主题报告。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报告会是由教育部思政司主办,人民网、光明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中国大学生在线和易班网承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络等“七进”要求。活动由线下、线上两个环节组成, “线上巡礼”将在国家级主流网站开设“辅导员双巡”活动专题,进行在线学习交流,推动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

北京市委教工委从北京高校选拔了30名优秀辅导员,组建了全国“双巡”活动北京高校优秀辅导员宣讲团,旨在动员广大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