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行动】石大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征文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石大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征文活动。近日,经组织专家评审,学校共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热情响应,共征集到作品50余篇,学校从中遴选出17篇优秀文章推荐参加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北京高校德育研究会举办的征文活动,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方凤玲的《充分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常态理论》获得二等奖,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舒寅辉的《探析新时代下高校如何运用“红文化”夯实“95后”大学生思想根基》获得优秀奖。

 

附获奖链接:

    http://www.cup.edu.cn/news/xcb/tzgg/154456.htm

分享到: